這一天是他生日!
c3b41d0  

籌備了許久的生日!

希望他有很開心,
有喜歡禮物也有喜歡我鋪的梗!

是個很充實又很幸福的一天!


我最後還是沒有騙你吧,
我沒有要把你拱上台,
也沒有要有難為情的surprise!
對的!

最驕傲的是一路都沒有被破梗,
本來以為他會說 哦我早就知道了!
結果 一直到厚魚出現在路上,他還傻愣愣的覺得哦太巧了吧?
然後再來是kevin的出現,他也覺得?怎麼怪怪?
呵呵他的反應真可愛!

跟大家喝酒很開心,
我發現我的酒量越來越好耶,
一口氣被厚魚連灌了三個shots,
tequila、alice、B52!
然後前前後後也一直喝溫哥要我喝的啤酒,
他整個超醉,每兩分鐘就要乾杯一次哈哈,

還有零零碎碎喝的太甜的調酒。
結果還沒倒! 只是過了三十分鐘後我又開始tee hee了!
還好我有黃小芳可以依靠,
跟他在一起真有安全感!

隔了一年我們一起出現在這種場合,
可是現在你是我可以依賴的人,
這種感覺真好:D
也很奇妙!

我喜歡在tipsy的時候在舞池裡聽音樂搖晃,
放鬆很開心真好! 然後因為有超級正牌XX在身旁,所以也沒人敢貼近我!
very good!

btw我是超級wingwoman!
看到其他男性朋友們玩的很開心我就放心了:D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黃小芳跟我說他很開心!
所有一切的一切因為有他這句話,都值得了!
聽到他說他很開心的時候,我真的都噴淚了。

好,生日快樂:)
我還要陪你過生日一直到你80歲!

我愛你!


p.s. 壽星生日開放閃文模式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