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807299  

繼黃小芳考完期中考後的瘋狂玩樂天!

今天我們只簡單安排了內湖的天梯,中山買鞋還有Mr.J餐廳!

不過一天下來,很自然的排出很完美的行程:)

踏青,逛街,杰倫,唱歌 全部都玩到的行程!! 1000%超嗨的一天:D

 

早上十點起床,很開心起床時精神很好,

是個適合玩樂的狀態!真開心!

 

第一個景點就是內湖的白石湖天梯:)

我們兩個英雄所見略同,同一天在yahoo首頁看到這個天梯的專欄!

誰會知道台北市原來有這個世外桃源呢!?

 

在問路的時候問到一個外省老翁,

他幫我們指錯路,說ㄉㄚ該是那裏~

還好沒有聽他的ㄉㄚ該是,不然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能抵達天梯,

哈哈不過就很好笑!

 

今天天氣很棒,烈陽高照,完全沒有冬天的氛圍耶。

天梯滿不錯的!

可是我覺得令我驚豔的是走過吊橋後的別有洞天!

過了天梯,我們還真的到了人間heaven了耶,

有著綠油油的神祕小徑,雙心池塘,溫暖的深色實木橋與夫妻樹。

這邊完全是我假日最嚮往的旅行去處!

在暖暖的陽光下無憂無慮的跟重要的人並肩漫步,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覺這種時候就應該要坐在那個無人小徑內吃粽子或香腸之類的,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下山去吃周胖子了good

 

晚上約了六點的Mr.J光復店,

所以還有四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又繼續開心踏青去!

 

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去林語堂的故居,

黃小芳就很貼心的要陪我去!

所以我們又跑到陽明山去語堂他家~(好像我們跟他很熟一樣XD)

語堂是個滿酷的人,沒想到他是京華煙雲的作者耶!

我還摸到他的手稿,厲害!

那棟故居是他自己設計的,融合了東方與西方風格的建築,滿不錯的!

 

之後我們下山,去了雙溪公園!

沒想到台北也有這麼漂亮的公園,是個小型的台式拙政園,可是它也是很大很大!

裡面有九曲橋,花園,拱橋,池塘,還有好多的小涼亭。

在這裡,聚集了好多不同興趣的悠閒人,

有布袋戲同好,油畫家,素描家,還有cosplay

我們走累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布袋戲同好會在那邊玩布袋戲偶,

滿有趣的哈哈哈哈哈。

是個很舒適的地方:D

 

接著陪黃小芳去中山S館逛休閒鞋!

他是位阿莎莉的先生,很有效率欸。

才逛到三樓就入手了!

很期待他穿成Scofield Archibald的樣子哦~

 

然後就一起滿足的前往"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去我的Mr.J餐廳"科~

木質大門整個就是很氣派,

後來唱歌點我不配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其中一幕出現的餐廳就是Mr.J呀~恍然大悟!

可惜我們要尋找的鋼琴在北醫的分店裡,

不過裡面還是充滿著"杰倫",到處都是他的畫像照片專輯封面,

餐廳中播放的音樂當然也幾乎都是他的歌。

我點了蝴蝶麵,出乎我預料之外的不錯吃,滿有特色的義大利麵!

然後黃小芳點的pizza也不錯吃!

整個套餐的食物包含湯,奶酪還有餐後飲料水準都不錯:D

所以結論是下次要前往北醫店吃下午茶,為了那台"摸了會被送回20年前"的鋼琴!

 

因為我們很早吃飯,

所以黃小芳中途就提了個我大力覆議的提議-唱歌!

噗~ 這個我其實在稍早就有閃過這個念頭,唉唷!? 有默契哦

今天真的是玩的太嗨了耶XD 什麼都玩透透! 開心到會偷笑那種。

 

很少人去好樂迪還像我們一樣先吃飽的,滿好笑的!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開心吶!!!

 

:D 嘴巴都合不攏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