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07是個很快樂很難忘的一天: )
是說,只要跟黃小芳在一起,每天都是值得紀念的!

安安今天終於吃到嚷嚷好久的游壽司了!
黃小芳總是會問:是誰陪你來的?
安安都會很乖的回答:黃士芳!!!!!!!!
想到來吃游壽司,而身旁還有黃小芳的陪伴就感到一陣感動: )

游壽司中午都會提供物美價廉的午餐定食,
我坐定後第一件事就是看黑板,有沒有熟食可以給黃小芳吃: P
安安最愛吃的就是辣還有生魚片,
偏偏這兩樣都是黃小芳的禁忌食物...噢不。
還好還好,phew~ 有星鰻ㄉㄨㄥˋ,幸好老公說很好吃! 嗚呼!
我則是點握壽司定食,有七個握壽司,人間美味呀!!!!
一個定食才320元還有一碗很熬得很入味的魚味增湯!
太幸福了!!!!!!!!!!!!!!!!!!!!!!!!!!!!!!
而且黃小芳又為了安安破例吃了半生熟的魚!!! 又是一大突破!
下次就可以讓他再次挑戰生魚了!

補完習的黃小芳非常好笑,
因為他肚子很餓,所以有整整半個小時是屬於心情浮躁的狀態XD
會爆走! 就看著他從離日新威秀100m外開始爆衝到賣票口,
只為了趕著想去買票然後去吃他的肯德基,噗哈哈哈哈
天哪!!!!!!!!!!!!!!小芳!!!!!!!!!!!!你怎麼可以失控成這樣!!!!!!!!!!!!!!!!!!!!!
沒想到星期天這一天台北西門町也是非常的失控,
電影街上的電影院都爆滿,都隔了這麼久還是有一大堆人想看阿凡達?
光是想提早先買好艋舺的票就讓我們跑了三家電影院。

 ya 很久沒有吃到肯德基的一桶炸雞: D
讓黃小芳飽餐一頓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換安安在家煮菜給你吃吧!

今天的重點來了,
艋舺實在是太好看了!
"意義是三小?"這句絕對是這部片的經典台詞!!!
劇情非常的compacted,絕無冷場!
而且高潮的部分也太令人驚訝了,good twist!
阮經天的形象又再度加分,他真的很會演戲,尤其是他崩潰痛哭的那一幕。
讓我看完不禁那悶,如果我是和尚的立場,我會選擇甚麼?
抉擇,真的人生中的一大課題。

打打殺殺的畫面逼真到我都不太敢看了。
這次該我摀眼睛了: P
看到戲中人物在萬華的街道上追殺,
都讓我誤以為萬華至今還是那麼可怕,
所以當黃小芳提議說乾脆繞去萬華一下好了,
安安心中真的超害怕的!!
還好有你陪我去: )
才發現萬華的夜市其實好大一條,到了十一點依然是很熱鬧。
我們才剛看完電影就馬上去走過電影裡的拍攝場景,
包括電影一開始太子幫打架的巷內,還有華西街(!!!!!!)
我記憶中的華西街就是大大大的紅燈區,
一路上緊抓著黃小芳的手,像極了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四處張望。
太有趣了: D
還有甚麼牽手餐廳? 好酷。

今天深深感受到被寵愛的感覺,
讓安安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每天都有越來越愛黃小芳的感覺!
我好愛好愛你
安安真是全天下最幸運又最幸福的女孩兒!

睡覺去,
明天見!

Nite*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