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5  

起床後在愛玲家享用好吃的法式土司早餐,

精神飽滿的我們就拿了六合一的單子就殺去隘門金沙灘啦:D 

(民宿都可以幫忙代訂各種活動唷,而且跟民宿訂還比較便宜,我們六合一玩到死只要NT500)

去澎湖怎麼可以不去玩水上活動呢。
而且陳安安從來沒有玩過水上活動,
從小聽到大的香蕉船到底是什麼模樣?
聽說很刺激會搖會掉下海去,我自己便偷偷想像他是個香蕉的樣子,
然後很刺激因為它會搖,卻從不知道原來香蕉船原來不但長得不像條香蕉,
它也不是黃的,也不是彎彎的形狀。
所以我一直好期待。

好大一個沙灘,而且望過去只有三個人,
票也只要500元玩到你吐,還會附送小紋身貼紙:D
我的紋身貼紙貼了三次都滑下來,是我皮膚太光滑的意思嘛?
最後黏上了,我還故意不把它洗掉把它帶回澳洲了。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到工作人員們的休息時間了,
所以我們每個遊樂設施各玩了一遍!
有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圈,搖擺快艇,飛毯衝浪!
而且好死不死我們遇到一個暴力哥,
他真的好狠,能翻的項目都讓我們狂翻連翻狠狠翻!
第一個玩得是香蕉船,竟然在上船沒有30秒就翻了,也太快了XD
搖擺快艇跟飛毯衝浪都是洗臉洗不用錢的,有很過癮的速度可是浪花都是以每秒高速的打在我們的臉上,臉都要爛掉了XD
我們都跟暴力哥說有沒有可以欣賞風景的呀?不然我們都是全程緊閉死閉著眼睛!
玩拖曳圈的時候我真的認為我要死掉了,我們就坐在甜甜圈裡被暴力哥運用著centripetal force拖著繞,那個離心力實在太強了,讓我脖子都撐道要斷了!
黃芳芳說那是項"挑戰人體的極限吶"的好玩東東,一直說待會吃完飯還要去玩!

午餐時間黃芳芳載著安安去找龍門海鮮,
因為安安一直吵著要吃海鮮XD
我們兩個衣衫不整到處亂晃,我只有穿bikini跟短褲,黃芳芳則是上半身大赤膊跟海灘褲,因此引來不少路人的側目!

我們先從隘門騎回菓葉,然後發現菓葉沒有海鮮,
再從菓葉騎到隘門,然後在騎到龍門。
黃芳芳的脾氣好好,儘管已經餓得要死了,
而且來來回回騎菓葉到隘門的這條路騎了三次,
還是沒有發脾氣,只因為安安很固執真的很想找到龍門海鮮就真的陪安安到處找。

IMG_5520  
餐廳裡面人好多哦,感覺就像是滿好吃的樣子!
我們點了一個鹹魚炒飯,糖醋魚球還有一個炒海瓜子!

IMG_5519

 IMG_5518 

糖醋魚球超好吃的,裡面的魚好嫩好好吃,

 
龍門海鮮的老闆人也太好了,有一回上錯了海瓜子給隔壁桌的人,
結果就真的將錯就錯就送他們了。
然後我說我想點一個海膽就好因為黃芳芳不吃,
他竟然就招待我一個海膽sashimi!!!!!!太甜太好吃了!

IMG_5516    
當我們吃完的時候正要起身要走,
只見老闆衝出來手上端著一盤蝦餅說這個請你們吃。

IMG_5522  
頓時感到好愧疚哦,我們裝窮成功哦XD?
最後結賬的時候老闆看了看賬單然後說算你們四百就好!
當下真是好窘,哈哈,因為不可能四百塊啊,太便宜了,
老闆一定認為我們很窮,所以可憐我們。
真是謝謝老闆的好心,下次有朋友要去澎湖吃海鮮一定要去龍門海鮮哦,
料實在又經濟實惠!

之後我們又開心的回到了金沙灘,
我們先跑去浮淺,能見度很低,不過能加減浮一下也不錯。
可是還被珊瑚刮到腳背,留下的傷疤現在過了一個多月還是在耶,

之後又把所有的水上活動各玩了五六遍,
最驚險的莫過於非暴力哥騎水上摩托車,是一個年輕的小弟,
他們把我們載到遠方有浪的地方,然後催油門騎上浪,
我們整個飛起來有好幾層樓高!真的是太誇張太誇張!
黃芳芳說那是我們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最後!砰!的回到座椅上,我屁股都要裂開了。
我當下也真的覺得我會死在這,天呀。

經過這半天我們兩個完全事傷痕累累,
小腿大腿好幾處都被靠岸上的水母給刺到,
腳背被珊瑚刮傷,
黃芳芳頭著地還腦震盪,
我們好慘。

後來玩到不知道該玩什麼的時候我們就快樂兼痛苦的離開。
我們先到處逛逛看附近有什麼漏網之魚的景點可以看,
玩完水我們都喊好餓哦,所以就買了兩包零食在車上快樂野餐,
最後行程變成兜風+野餐,還是無比幸福。

騎一騎不知覺竟然騎到馬公市去了,
我們去吃了一碗清冰,好幸福哦~
清冰太好吃了,而且最後付錢的時候才發現只要15元!!!!!!!!
我決定了,以後都要這樣點冰!
沒有人在跟你加料的啦,小蠢包!

IMG_5526  

一起吃完一碗冰我們又殺回菓葉,
也太青春了XD

回房間整理整理便要跟這美麗的地方說再見了
整理行李後  跟愛玲家告別
他姊就載我們去機場了   他開好快喔只要七分鐘耶
順利到達後  我們就在機場的椅子拍照
然後搭飛機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IMG_5542  

 

再見了,令我流連忘返的澎湖

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