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我跟帥帥在聊天
不知道聊到什麼 就聊到我們本來要搭船去上海的事
不過搭船也要六千多 所以我們就查了機票
想要該去上海 香港 廈門 北京
馬上就把焦點轉到北京去了
然後半個小時內我們就決定了 


帥帥: 好像有點害耶
安安: 是超級害!

想到北京有所有對於皇帝時代的憧憬
包含 長城 紫禁城 圓明園 頤和園 胡同 北大清大 

喔喔喔喔喔喔喔還有北京的全聚德烤鴨鴨
看到時後有沒有便宜又正宗的替代品好了科顆

感覺晚上還可以去逛後海那邊的酒吧一條街
然後白天還可以閒情逸致的去胡同找尋特色時尚小店還有咖啡店

然後今天我們literally視訊了一整天
視訊了快12小時
晚上的時間都在一起討論行程
安安最幸福了  我都負責那邊出一張嘴說我要去哪裡哪裡
帥帥就會幫我去找怎麼去跟路線等等!!!
超級開心的啦!完全是我們這幾個月的努力動力阿
想到大二結束 好好的去實習賺經驗完之後就可以跟帥帥一起出國玩嚕
而且一起旅行最幸福的事就是一起討論行程:)
讓我想到當初再雪梨時我們每天晚上就在電腦前討論明天的行程 
yayayaya

有你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