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84

預約了超過三個月的鼎鼎大名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終於被我們攻陷啦

我們約6:30pm的晚餐黃金時段! 

為此我們還很小心地控制我們的胃,不能太空也不能太飽哈哈 

 

至於今天為什麼來吃這麼好呢

因為是我們安安芳芳交往的第900天

(也可以說是安安為自己的貪吃找的借口)

 

DSC03288 

 

Photo 12-7-11 18 16 12  

我們坐在高腳桌,好高一個。

一坐定我們就開始去掃食物了!

我第一下就下手我的必吃前菜Sashimi刺身yaya

我拿了鮪魚,鮭魚跟旗魚

品質還算不錯,都冰起來現場跟師傅說你要什麼他會幫你現切。

而且還很體貼為了讓你不要吃撐,握壽司也幫你做小小個讓你嚐嚐味道,

我還特別請師傅幫我做炙燒壽司要給黃芳芳吃的,

結果他老大還是覺得太生了呵呵,只好我慢慢用了一個小時多把它嗑掉。

DSC03286

 

好貪心的安安每個都拿一點每個都拿一點結果都吃不完,

每次桌上還有一大堆東西又心癢癢的跑去拿下一道菜哈哈

 

現拌凱薩沙拉,可以現場選擇你要的生菜然後醬料(有凱薩,油醋,日式和風各式各樣可以選擇),

然後現場幫你丟到一個亮金金的不銹鋼鍋幫你拌的每一片菜都好入味,

覺得真有質感的一鍋沙拉真不錯~ 

DSC03287 

 

所有的菜色裡面一定要大推這個日式炸天婦羅蝦

真的是太無敵好吃了!!!而且超好找,只要尋找一大堆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了 

因為排很久,我便索性站在那邊好好觀察師傅們是怎麼做的,

看著師傅將油鍋篩得乾乾淨淨然後又見他把一大堆麵糊撒進去攪了又攪,讓他們變成炸屑屑漂浮在油鍋上,

再將蝦子粘好麵糊丟下去油鍋一隻隻用這些乍屑屑包起來定型在慢慢炸,

我終於深深瞭解為什麼炸天婦羅都這麼貴了,因為也太費工了吧

 

開心的拿了兩隻回到座位上,

哇賽,真的好酥脆然後裡面的蝦好甜好新鮮呀,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炸蝦

讚不絕口,讓我前前後後去拿了三次!!! 

大推一下這個天婦羅!

 DSC03289 

 

還有另個不得不提的一道菜,

很可惜沒有照片。

就是現蒸的花蟹腳

我一開始還在納悶為什麼隔壁桌都有螃蟹腳,

而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呢?

原來是因為他是新鮮現蒸的,所以每個人早已在蒸籠旁邊虎視眈眈等待著一出爐準備下手為強!

每次一出爐兩分鐘內就消失了,我們學會了也在旁邊等待,

一出爐一人馬上下手了三隻大螯,太爽快了吧!

可以大口打口無上限的吃蟹腳也太幸福了

而且好新鮮好甜呀!

我們前前後後又吃了三趟蟹腳,太補了~ 

 

這是牛小排,也不錯!薄薄的很好進食又滿嫩的。

DSC03285

 

中途我又吃了一些辣牛肉湯,

是黃芳芳誤以為是越南牛肉河粉的失敗投資哈哈,

因為太辣所以他就把它給我了,

還滿好吃的,牛肉熬煮的湯很濃郁,又辣完全是我的菜

還有一些蔬菜在裡面,滿好喝的,喝完又快不行了。

 

今天的進食也太selective了,

完全在主攻天婦羅跟螃蟹哈哈,

然後在偶而吃吃一些別的東西這樣。

 

最後的甜點,

巧克力玉米片法式可麗餅+巧克力醬+果仁+奶油還有提拉米蘇一塊

就算再怎麼撐還是要留另一個胃給甜點呀! 

每個都好好吃呀!可力餅很正宗,而且我這麼好養,只要是巧克力我都覺得好好吃呵呵。

DSC03291 

 

童心未泯,拿了一大堆漂亮的糖果回座位上慢慢嗑

DSC03294 

 

撲 但吃完覺得好滿足的結論是,我們老了不能再吃吃到飽了。

黃芳芳literally飽到吐,撲,抱抱他。

他吃到最後整個是很難受,結果我又故意鬧他,他就失守了。

this is another story~ ㄏㄧˇㄏㄧ 

 

雖然這邊的選擇沒有響食天堂和其他自助餐多,

可是我覺得每道菜都很精緻很到位,品質都很好!!! 

很推薦!

喔而且安安芳芳愛的西瓜汁這邊有現打喝到飽,哈哈又是另個我們覺得很加分的奇怪東西~ 

 

總而言之,我愛你黃芳芳~

謝謝你過去兩年半的陪伴,

我們還要一起幸福的慶祝好幾個幾百天幾千天ya! 

 

寒舍艾美成功攻陷! Mission Complete! 

 

 

 

 

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00

網址: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