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生出來兩個月囉,趁產假最後的尾聲來分享33週拍的孕婦寫真:)

我是個很怕累的媽媽,所以一開始就只打算生一胎,一定要好好拍個孕婦寫真來紀錄一下。

想要找個清新自然風格的攝影師來協助拍攝,至於怎麼選擇呢?

自從結完婚以後我就堅持之後拍孕婦寫真一定要找當時的神仙教母新秘Kristi來當我的拍攝造型師,

因為Kristi的巧手,讓妝感非常的自然服貼,但又可以讓本人變得更精緻、更美,

所以我最後找尋的方向就是找可以與Kristi搭配的攝影師為主。

我就從Kristi曾經合作的攝影師裡面,篩選出有跟她合作的拍攝方案,最後選定了 - 婚攝勇年 Yunis

 

在準備個過程中,勇年的助理河馬都會隨時在Line上協助,

我是選擇便服的方案,所以服裝是自行準備,河馬也會協助提供建議,

中間有傳不同的服裝給河馬,但有些服裝比較不顯肚,所以在挑選服裝上面也是花了很久才最後定案。

選棚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有納入幾個攝影棚作考慮:故居心事 / CIAO Studio

故居心事佈景選擇算多,價格也很平易近人,但他們窗戶比較小光線稍嫌不足。

CIAO Studio光線非常好,但經詢問過後,發現他們是以單一場景租借,平日一個場景一次至少得租兩個小時,

我們拍攝總共也兩小時,這樣兩個小時都在同個場景拍攝會太單調。

偶然在Instagram發現在陽明山上的Attic House 80,發現是老房改造的,而且他的格局就是一個房子,有浴室/浴缸/廚房/客廳/臥房/玻璃屋...etc. 

拍攝起來非常溫馨,就像是租民宿、一個家的感覺,不會覺得像在攝影棚,看到立馬愛上馬上下訂。

 

來到了拍攝當天,我們一早就從竹北出發去Kristi位於國父紀念館的工作室梳化,給Kristi化妝就是一大享受,講話跟動作都超輕柔,

而且Kristi超級好聊的,品味極好,聊育兒、購物、化妝保養,時間一下就過了,趕快匆匆忙忙殺去陽明山的Attic House 80,

兩點準時開拍,勇年有自帶藍芽喇叭,邊拍攝邊放音樂,過程很放鬆,以為在雜誌拍攝現場 (?)

Attic House 80現場真的太美了,裝潢很細緻很有質感,如果有開放成民宿我也願意花錢來住一晚~

勇年也非常會指導pose,孕婦跟先生竟只需要放空聽他指揮就對了,我們就照著他的指示放鬆他就會沿路抓拍。

Kristi也會協助擺pose跟協助側拍,也會隨時注意我們的妝髮,有她在旁邊真的好放心。

我在事前也沒有跟Kristi討論妝髮,因為很信任她的美感,所以就全權交給她,她跟勇年也很有默契,只要抓到空檔就會主動幫我換造型。

勇年拍攝時間也掌握得很好,兩個小時的拍攝時間很精準的拍完所有的景,過程既愉快又從容!

 

等了兩個多月成品出爐囉~

DSC05680.jpg

DSC06125.jpg

DSC06254.jpg

DSC06202.jpg

DSC06303.jpg

DSC06499.jpg

DSC06591.jpg

DSC06662.jpg

DSC07003.jpg

DSC07054.jpg

DSC07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