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玉里-六十石山-->池上

1720824308  

day 2 
早上早起搭火車去玉里囉~

我們就八點多先把花蓮市區的機車還了 然後買了早餐去火車上吃

一路又睡到玉里 我真是火車特睡王! 
到了玉里還下了雨 我們先找尋我們的機車~ 還好之前我們有預約~

我們就全副武裝穿著雨衣前往六十石山囉~
玉里真的是仙境來著 我真的不誇張!花蓮已經是全台最美麗的城市了
結果玉里還更美麗~ 情深深雨濛濛的情況下田園風光依舊是美不勝收!
沒有半點垃圾,好乾淨好漂亮的稻田~
還有雨中還奮力工作的農夫們,formosa真美麗! 
農夫好辛苦喔 下雨還不能休息呀><

我們一路騎一邊讚嘆著
頭一遭見到台灣有這種風光還真驚訝到我了!一路上為了找詢六十石山問了很多人~玉里人還真好!

一開始最令我驚嘆的就是六十石山山腳的稻田~黃黃的搭配著藍藍又帶點憂鬱的霧 

這時已經沒甚麼雨了呢:D 不過霧超大的!
我們沿路騎上去~越來越上去越來越誇張!都看不到路了!更別說我們剛經過的山腳了 一片白的
一附我們上天堂了一樣 我們一直說我們在天堂了哈哈!
霧氣超大水氣也好大!到達山上才發現睫毛上的睫毛膏實實在在變水了!
帥帥真的是很厲害!要不是有他!我上哪裡找路去!在霧中騎車沒摔死就不錯了!
1720824309  

結果我們真的超幸運的~本來上山整路都是雲霧瀰漫 結果一到山頂 
霧就漸漸散去~印入眼簾的是超漂亮的媲美瑞士的風景 真的超美  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 
超開心~ 我們先到一個看台 等待全部的雲霧散去
結果發現環繞我門旁邊的是雲耶 整個散去後我們就在那邊拍了很多美照
繼續往更高的看台出發  出發前還騎著車拍了超漂亮的特美照 
到了最高頂 這時候整個雲都開了 可以看見田啊山啊~超美的 在那邊看了好久
接著就想說去找找看有沒有還沒被拔的花 騎到一個超斜的波
還好有提早打住 不然肯定騎不上來 這時候就開始有點餓  我們也準備下山去


開始了崩潰的旅程 因為太想去多一個城市了  
所以拼了命的想騎到台東的池上 結果還滿遠的  天氣又熱  真的超崩潰
不過在安安芳芳互相陪伴下我們到達了~也吃了滿多肉的池上便當
然後去逛一個池上便當的歷史館 拍了可愛的認真聽課學生照  接著去大坡池


1720824310  

本來想說那邊有類似鯉魚潭可以睡覺的地方  結果超熱而且又沒有遮蔽
此時就想說先飆回玉里比較好掌握時間 就開始了油門沒有鬆開的日子
大概騎了20分鐘  回到玉里附近  整個臉都麻的


接著我們就去南安瀑布 

這南安瀑布很大耶! 滿不錯的!然後有很多層的石頭平台
我們就挑了兩個平平大大的就給她躺了下去~

1720824311  

我們回到市區就去吃有名的玉里麵, 

雖然我分不清楚他跟其他湯麵有什麼差別,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然後我們就去玉里神社~ 

還真的是昭和時代的神社殘骸的 沒想到台灣還有這種純日式的神社,很有味道


1720824312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我們今天所有玉里的行程
就四處晃晃打發時間等待我們6:38的火車回花蓮:)
哈哈把玉里這個小鎮整整繞了不知道幾圈了!

上車睡覺回花蓮囉~

我們就先去吃有名花蓮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生意也做太大 那間也蓋太大間

真是特好吃~ 

雖然跟國外的傳統提拉不一樣 可是我還比較喜歡台灣的版本 

一個只要25元,很香餅乾底又很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