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 一直都好想要來台南
1720824318

因為我們一直都待在北部 沒想到還真的說來就來 帥帥就陪我來了


成功出門 買了的12:00的自強號去台南
因為來有20分鐘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些食物
我又買了我愛的茶葉蛋+法式焦糖布蕾拿鐵! 以後不跟starbucks好了啦
人家city cafe這麼好喝! 
 
乎~ 第一次搭這種自強號耶 太舒適了吧
而且光鐵道旅行就是潮呀 特別是用帥帥的暗角相機拍出來還真的很有lomo的精神+感覺呢
半小時的車程好快就過了 我們一路都在車上聊天好開心

到了的時候在火車站見到了運昌
呵呵 終於見到了最後一個大芳芳很好的朋友了!
他人真好 還借我們車~ 

1720824319  

然後我們就先去第一站成大榕園 
那榕樹真的好漂亮喔 果然有被保養的樣子
而且樹葉的色澤也比別棵漂亮!
又用暗角拍了幾張很潮很漂亮的照片嘿嘿~ya 
是說我發現台南好多好多的榕樹喔 真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我真的在台南的這種感覺就好奇妙好酷喔

要跟帥帥一起來才有辦法深入當地 
經過南一中的時候想起了蛋堡寫的南一中地下校歌
害我一直跳針在那邊唱 勤讀書 守秩序 台南一中 不負鄭成功 哈哈

太酷了啦 這裡是台南耶~
我每次都會有這種當下很鎮定 事後在那邊後知後覺的興奮:P
然後我們第一個景點是赤崁樓~
這邊每個景點都是25元~
看到這些古蹟還滿酷的 雖然我都不太了解這些歷史
可是光想到這些是皇帝年代的古蹟就覺得很酷

然後看完去吃旁邊的度小月擔仔麵
帥帥說現在這些都很秋 而且又很小碗又很貴
還真的耶 一碗超小碗 連我都會閒小碗的就要50元
雖然還真的滿好吃的耶! 不過太蒜了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旁邊買義豐冬瓜茶:D 
我平常不喝冬瓜茶的 不過還真的很好喝耶
很健康的感覺 不像平常那種便宜得噁心糖水冬瓜茶

然後我們就去孔廟囉~
在外頭朝朝聖 還有個官員請下馬的標誌 滿酷的
代表以前就算是官員也要對孔子表示尊敬呢!

然後逛完我們就去對面吃莉莉水果冰
果真是有名的店 好多人喔
我們點了一份綠豆冰:D 因為我喜歡綠豆 呵呵 帥帥只好勉強的吃底下的清冰!
本來整個是超悶熱的 最後吃完冰整個人都cool down了 好爽
然後前方就是福記肉圓 不過吃不下哩 只好拍照存證!!!
目前為止最划算的便宜的食物就是這碗冰了
只需要30元

1720824320  

然後我們先去大芳芳學妹說的雙全紅茶
嘩嘩~ 我眼睛真好~ 大芳芳都看不到那些門牌~
就算在隱密的小招牌都被我抓到了!
彎進巷子就看到雙全紅茶了!
真的很品牌化 那些扛棒都做得有模有樣還有設計的咧
然後我們就點一杯紅茶20元
不過在他拿給我們的那個瞬間我們徹底的傻眼!!!!!
那個大概只有平常的一半還1/3的size!!!! 
不過我們喝了的時候 才發現他真的很好喝耶呵呵
很實在的紅茶! 

然後我們又騎著車去找尋永樂燒肉飯 
結果我眼睛真的很好 呵呵 又成功的spot到這家店
不過這家店的人好秋喔 不慎喜歡


1720824321

吃完我們就去安平老街跟安平古堡囉:D 
先去安平古堡 這個時候我們都有點點想睡覺呵呵
下午的微風輕輕吹又有點早起的關係吧呵呵
去安平老街想要找周氏蝦捲
最後找到囉! 點了一份! 呼! 又是真的很好吃欸!!!!
外脆內脆的! 外脆是因為蝦捲真的炸個很酥脆很好吃
然後內粹是因為新鮮的蝦子很鮮甜又很有彈性! 
真的很好吃! 害我一路上還事一直在回味那美好滋味!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北部有沒有分店呢!

離開前因為有點渴我們就在那條街上找飲料店
結果就看到一家完全沒有人 而且很落後FU的飲料店
而且老闆還在後面打瞌睡得叫他起床
看起來超雷的啦
不過看一杯綠茶只要10元就想說雷一下也無妨
結果喝起來還真的是那種我們喜歡的爽綠茶!!

才10元!!! 太便宜了啦! 而且又好喝!!! 所以要大推一下夏綠蒂的綠茶:D
害我們驚訝了一下
1720824322  

之後我們就去安平樹屋 
哇賽 那樹屋也太樹了啦!
整個樹根啃食吞噬了整個屋子的牆壁跟地板!
很像變形金剛裡的震盪波! 
很有趣的一個情景呢!
不過在暗的時候很陰森詭異,我覺得晚上這裡一定有鬼!!!而且榕樹一定會在晚上開啟PARTY><
走上樓梯才看到連屋頂都被侵蝕了! omg太扯了啦~~~~~~
太壯觀!!!真的是超酷的情景!!! 覺得是在台南最值得的景點!!!!
樹根都超粗的~ 都不知道哪裡是頭哪裡是尾~哪個才是原始的母樹!

 1720824323  

後來我們就去後面採水車! 真有趣 ~這裡還有大池塘跟水車可以玩!
底下的小黑魚超多的! 看他們擠在水面上搶食物的畫面還真令我雞皮疙瘩長滿身
因為我最不能接受密密麻麻的東西了

這時就下起了毛毛雨了~ 
我們就趕緊上機車騎走~ 
最後晃晃發現我們今天該完成的景點好像都大致上走過一遍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完全照我們的研究計畫進行著呢
完完全全的吃 + 古蹟行程! 我好喜歡!
有史以來出遊吃最多的一天! 呵呵我們兩個小鳥胃竟然今天這麼會吃也真不簡單喔:D

1720824324  
然後我們就去億載金城還有五角船板前拍著照就閃人去買依蕾特布丁囉:D
呼呼~ 太開心! 
我們買了三個 一個芒果的給運昌 我的 可可帥的是原味的
我以後還是要學黃芳芳都點些最經典原味的好了 還是經典的最好吃!!!
我們買完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吃了起來!

吃完的時候開始飆起了大雨
OMG~~ 
嘩啦啦~ 我們都濕透了咧~ 
我邊等邊跟TALKING TOM還有BEN完~錄了幾個好笑的哈哈哈
TALKING BEN的聲音真的太變態 害我們笑死

然後我們就穿過後站去前站要去搭接駁車囉!
在雨中還有上上下下的地下道穿梭~ 
最後到達了站牌才發現它停駛了=口=
還好我們在這時又遇到了這趟旅行中的另位貴人!
是一開始看到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坐車的計程車運匠呢!
他竟然還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可以搭火車通往沙崙的路線去高鐵站!
而且還說下一班在十分鐘叫我們趕快~ 
真的是人很好很好~ 太溫馨了!
讓我們得救了!一定會有好報的!! 
不然我們在這種雨天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果真7:07有一班~ 耶~ 成功買到+搭到:D
在車上休息了一下還戰了一局 the king of opera!
結果還輸給帥帥~ 帥帥一直很得意說我的時代真的over了哭哭~ 噗噗

最後成功抵達沙崙 台南高鐵站:D
ya  

最後噴一下又回到了台北!真的是好久沒回來哈哈
因為上禮拜五整天都在宜蘭跟海季然後周末又回家星期一二又出遊的!

ya 結束了我們快樂的二日遊!真得是很開心!
謝謝黃小芳~MUA <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