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我們都一起各自返鄉三四天,

這次是我們這兩個多月來分別最久的一次,

想起來我們還真得很幸福~

 

後來黃小芳也iphone 4了,

他馬麻叫他買東西他結果買到手機了呵呵,

我們現在又有情侶機囉 ~

都可以隨時講電話隨時視訊真是ㄕㄨㄤˇ!

 

今天是個熱血的一天,

當天來回高雄一日遊,去找黃小芳,太想他了!

早上7:45起床、8點出門去搭接駁車、8:33的高鐵 good:D

前一天還睡不太著,太興奮了吧哈哈

所以一上高鐵睡死,一路睡到左營!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酷,

高鐵真是方便能讓我當天來回高雄耶!

 

10點到左營一出站就看到黃小芳囉,超開心:)

高雄的天氣超舒適,真是個極樂天堂,

當北部正在颳風下雨,高雄這邊在艷陽高照,

做在黃小芳的車上看著外面的道路,

其實也不是真的在注意路況還有周邊,只是想好好享受這邊的感受

好喜歡高雄道路的名字~ 一心一路之類的

這已經是一年之間第三次跟來高雄了然後家跟CONNIE來第四次! 每次回來都一定要來一下高雄

畢竟這是我黃小芳的家鄉:) 我也好喜歡高雄!

 

本來想要先去把黃小芳的ip4整頓好,

不過電信業者也過太爽,竟然12點還沒營業,

所以老公就先載我去"海邊路"

一個在城市中的出口,好安靜的港口,我們就坐在石階上曬太陽吹風,好愜意好幸福!

 

接著我們就先回黃小芳家跟黃小芳的家人打招呼!

黃小芳家人都超NICENICE,超喜歡他們的!

 

黃小芳前一天也沒有睡好,還壓到手,所以他手整天都很痠

好心疼哦,怎麼按摩都沒有用:(

 

休息一會兒十二點我們先去吃五甲超好吃蒸餃,

我還以為蒸餃會長的像蒸餃,原來他就是水餃用蒸的,

裡面有湯汁,好好吃,廳他們講了好久,這次終於吃到了!

吃飯的過程中我們ㄧ直在玩Whatsapp,酷!

 

飽餐一頓後第一件事就要先把手機解決掉!

去新崛江去逛殼還有包膜,

白天的新崛江也算是死城,店家都還在睏!

然後有在賣殼的也沒幾家,

最後我幫黃小芳選了一個帥殼,兩截式的!

因為殼在購買之前都不能拆or試裝,害我心驚膽跳的

還好後來裝上去發現真的是帥耶 亮跟霧面結合!比我的殼還帥!

(大庭廣眾下比扯鈴還扯!!)

good,總算是卸下黃小芳心上的一顆大石頭了,

不然要是沒有保護好 我也是不敢用的!

嗚呼!

 

三點左右我們就前往駁二,一個高雄現在最夯最夯的觀光景點!

在鹽埕區! 那邊超潮的!

好多個展區,有珠寶展藝術展,當然還有大排長龍3D幻覺展!

一到了駁二,就看到超長的隊伍在排買票還有入場,

雖然我們兩個都很討厭排隊,可是這個好像不看會對不起自己,

不看的話黃小芳應該也不敢說他自己是高雄人了!

我們就先去逛了其他展區,特別喜歡裡面一個狗狗的畫家

然後在很潮的自行車道拍照,

有個地方還有免費落單在外的3D藝術在地上,

讓我們開心玩了一回兒!

 

最後逛玩起他展區我們才去買票,

雙人票329! good!

我們玩一玩手機沒一會兒就排到了!

第一個展區都是畫,然後有互動的部分會跑出畫框外,在相片中就超立體!

這效果應該主要是呈現在相片中,現場看不立體,可是一變到相片中就超立體!

滿帥的!

不過裡面超悶的!

 

我們看到那種超帥的立體圖,想去拍,走上前去才發現原來後面有個十公里長的隊伍吧

真是中風耶

有好幾個很帥的都要排一輩子 超討厭

今天已經平日了還這麼多人!

最後我們在裡面拍了拍沒多久就真的要窒息了!

趕快跑出去透透氣,再回來的時候還是一樣多人,

我們只好挑了一個魔術像斷頭的排,然後拍完把其他的大致上看一看就閃人了!

 

裡面真的太缺氧,我們趕緊去別地方透透氣

在我們出來的時後拿機車的時後黃小芳就說現在該去哪好咧

最後先去附近的景點逛逛好了

就去了武德殿!

一個滿古色古香的殿,滿酷的一棟建築! 



然後兩條dog tired dog就躺在大樹旁邊的椅子上休息

全身都採到檸檬了 超虛脫

然後肚子就餓了

 我們就想說該去哪吃東西好呢?



 

吃店還是吃夜市?

我就說 六合夜市咧?

黃小芳就說六合夜市是給外地人觀光客去的!我們要去瑞豐夜市!

 

這下我可真的不知道瑞豐夜市是甚麼!

我最親愛的黃小芳就帶我去當當道地的高雄人!

我們靠著小iphone的上網來找到瑞豐夜市的地點,

黃小芳的ip4真棒!都可以上網! 哪像我的是個小廢物

然後發現是在巨蛋附近 我們這就到達囉~

 

瑞豐夜市好強大! 一大堆吃的! 一條一條 有五六條!

而且空間比士林夜市大! 然後變化也多的要命! 哪像士林夜市每家都賣一樣的超無趣然後又擁塞

瑞豐夜市裡面的食物雖然也脫離不了雞肉炸還有烤的東西(畢竟食材就那些)

不過它弄的超好吃的樣子然後好吸引人讓人好像試試

我ㄧ開始就買了章魚燒,買了才發現黃小芳不敢吃T_T

後來我還試慫恿他吃了! ~ 又突破他另個障礙! (他障礙可多了)

而且他覺得滿好吃:D good!~ 最喜歡去突破他的障礙了!

然後買了椒麻雞,其實就是雞排淋上泰式醬 可是很好吃!!

然後黃小芳買了個蜜汁烤雞 也不錯吃!

吃一吃也就飽了! 到處逛逛~ 大開眼界! 好愛瑞豐夜市!

因為士林都是賣衣服 瑞豐都是賣食物good! Like !

看到一隻mei mei!超漂亮的毛,很乖很乖的站在那邊任他主人擺不,抓來抓去幫牠梳毛,也不叫也不鬧! 看到這一幕老公也覺得黃金獵犬試好狗: ~ 我可以!

哈哈超好笑的! 聽了真開心! 他就說 以後我們可以養一隻! ~`~~~開心萬分!

 

然後老公還有香茅卡在牙齒上 害他以為是假牙掉了

他超緊張一直在用舌頭頂它 後來我拯救了他哈哈 他才解脫

 

好久沒有玩夜市的遊戲,

我們就去玩套圈圈! 當老闆把一整排的圈圈放進籃子裡我還想說 也太多圈圈了 這樣不會很容易嗎

 

節果純粹是我想太多== 超難!!!!!!

我們想要套草莓拖鞋! 不過怎麼套都無望

我有打到平口! 也僅於瓶口而已 噗噗

好玩就好 我上次玩夜市的東西應該是10年以前! 

 

之後我們就去牽車!

然後發現瑞豐夜市還有職業趴車人耶!

太溫心了! 還幫我們把車拿出來還很有禮貌要我們小心! 好感人

然後有人要停車他就幫他移車 太棒了

所以瑞豐夜市前的機車都排排站超整齊美觀 厲害耶

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職業! 快叫他去上康熙!

 

接著我們前往老公安排的下ㄧ個景點

老公真好真好真好~ 還有排行程~ 聽了真感動!!!

我們先去了愛河之心,印象中是好幾條橋交纏在一起的橋?然後有燈點亮~

超漂亮的~ 我們拍了照就前往下個景點了~

 

新光碼頭~

高雄真的是很棒耶,來了第四次了還有這麼多沒去過的地方!

走在橋上下面還有放浪漫JAZZ的音樂~ 跟黃小芳一起走還可以抱抱好幸福哦!

走到噴水池那邊,看到下個水舞秀在8點,還有五分鐘我們就做在草皮上等

結果8:5才開始放,有點傻眼~ 像在尿尿~

然後越噴越大力這樣哈哈 很好笑的水舞~

最後連鄰近的石頭都開始噴水~害我們嚇的趕快站起來

這時的高雄已經開始冷了起來,滿冷的~

我們就打算找個室內的地方逛逛~

最後我們去夢時代,老公還不忘一直提醒我GUCCI那邊是痞子一黑一白的時候的場景~ 酷~

玩了一天我們都累得要死了~逛一逛就找了個椅子休息,差點沒睡死在上面

 

之後九點多回到黃小芳家,跟他馬麻聊個天等黃小芳收行李,

阿公說要給我一大堆東西,本來還要給我依整箱棗子的,呵呵 怎麼對我這麼好

然後黃把麻馬麻又好客氣買了杏仁糖給把拔馬麻~謝謝他們耶~

 

然後黃把拔就開車來載我跟黃小芳去高鐵站了!

在車上也是一直跟黃把拔聊天!他人超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