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7    
九點多的船,
梳洗完我坐在黃芳芳的機車後座出發去南海遊客中心。
我們要一起搭船去七美島: )

穿上藍綠色長裙去這座透明清藍的海給包圍的七美,特別有感覺。

我們坐的快艇也衝太快了,
害我上了船就趕快閉起眼睛,趕快睡著趕快睡著,不然在沒有吃暈船藥的情況下應該會很恐怖。

在這個風光明媚的日子來七美島真是幸福。
豔陽照射下的波光粼粼藍海,
我們騎著摩托車去浮淺,去環島。

IMG_5373  

 
我很喜歡看海底下的世界,
海底有多少未知的事物,有著濃濃的神祕感。
海水很清澈,能見度滿高的,
不過因為離岸邊還太近,所以看不到什麼生物,
可是跟黃芳芳一起在海裡手拉手游泳玩耍就很值得了: D

IMG_5388

上岸的時候我們(我)摸好久,
全部人都走光了去騎機車環島了,
只有我還在弄:P
我們的娘娘腔領隊土豆還一直跑來催,
我們就一直說我們是自助旅行啦!
哈。

IMG_5391  
中餐我們去吃了代煮泡麵,
真是雷麵!我買了辛辣麵,黃芳芳買了排骨麵,
結果我們兩個的麵吃起來完全一模一樣,
而且水加好多,都沒什麼味道。
泡麵可以煮成這樣也太厲害了哦。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吃代煮泡麵,自己回家煮就好。


吃完了雷麵,拿了張七美島地圖,就展開了我們的環島之旅。
沿途都是海跟沿岸,隔了條海平面線又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藍天,
坐在黃小芳的機車後座,一起吹風,好愜意。

去看了七美人塚,望夫石,小台灣。

IMG_5393  

IMG_5402  
我很喜歡在望夫石前拍的那幾張照片。
站在望夫石的涼亭前,有短短幾秒的時間我竟然覺得一切宛如一場夢。
感覺一切都好不真實,超現實幸福的感覺。

我們還去跟在草皮上的黑色羊咩咩們講話,
有一隻羊咩咩真的還跟黃芳芳對話,
黃芳芳學他咩,他就咩,
黃芳芳叫咩咩咩咩咩,他也咩咩咩咩咩,很有趣:D

IMG_5446  

七美的重頭戲當然是雙心石滬,
不知道在網路上乾瞪眼過多少次了,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親眼看到它了,是一陣感動:)
最漂亮的是從遠處觀看,雙心中間是滿滿的藍色的湖水(?)(死水?)。
而且很開心的是,陪我來一起完成這個多年的夢是黃芳芳。
兩顆心一起來看雙心石滬ya~

我們還一起走到下面去雙心石滬那,
看似浪漫的舉動,可是其實是很累人的,累死人的。
好多好多石頭階梯,在烈陽下爬上去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快中暑了吧XD

IMG_5420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們很青春的騎機車環島了:)
沿路經過的美不勝收的大自然風景,都被我細細的記下了。
現在閉上眼睛,我依然能看得到所有的一點一滴。


我們很幸運,當我們回到碼頭的時候剛好就下起雨來,
一上了船,因為雨勢過大,還沒等4pm 船就開了。
接下來就開始下傾盆大雨,雨打在身上會超痛的那種。
還好南海遊客中心很聰明,有賣雨衣( oh thank god),
買完雨衣我們就前往馬公市了。

在豪雨的情況下還順利的找到麥當勞,
 我們那個時候都超想超想吃麥當勞的!
勁辣雞腿堡好好吃哦太幸福了,麥當勞薯條也超好吃的。
澳洲都沒有勁辣雞腿堡!!!



IMG_5473  
吃飽時雨也很巧的停了一會兒,
我們一起去看花看四眼井,城隍廟還有逛馬公市,
有很多大同小異的紀念品店,
我買了一個雙心石滬的木質明信片:D 


回程買了鹽酥雞+透抽,豬血糕還有飲料回房間享用。
最後變成在車上的野餐,悠閒騎在寬敞的大馬路上吹風,
慢慢騎一邊吃,方圓百里都沒有人。
不過回去的時候太暗了,迷路了,最後還找不到路,
差點鬼打牆,真的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