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大門口合照

 

今天是離校前的幾天,因為8/6就要報效國家去了,
當然要跟陪伴我兩年研究生苦悶生活的安安一起在台大留些生活點滴,
於是帶著NEX-5,騎著騎了4年的腳踏車,開始拍照囉

 

2 

 椰林大道的我騎車



 3

安安在椰林大道跳躍



4

在台大門口跳躍

 

因為安安今年11月就會雪大畢業了,於是我穿著碩士服,她帶著學士帽,
來一起體驗一下畢業拍照的感覺,今天的天氣超好,好到整條椰林大道都是亮的,
當然柏油路反射熱氣之下,穿著碩士服的我汗如雨下,

 

5  

大學時代的系館

 

一起在台大各個角落拍照,一個收留我六年的地方,
台大門口,椰林大道,傅鐘,土木系館,美麗的總圖,全新改建的醉月湖,
還有兩年碩士生涯的應力所,來台北讓我這個高雄的小孩改變很多,

 

6  
在總圖前拋起碩士帽

 

7  

腳踏車與總圖

 

很開心能在學生生涯的最後兩年遇到這輩子最重要的安安,
陪伴我度過好多好多事,所以未來在台大的回憶永遠都是和妳共同的足跡,
感性時間結束~

 

8  
安安與醉月湖的臘腸狗

 

後來到了醉月湖還看到一群人在遛臘腸狗,身為貝貝奶爸的我現在對於臘腸是滿喜歡的,
就拍了拍狗狗,最後騎回研究室,結束雖然大熱天但是拍起照來很漂亮的拍照之旅.

 

9  

PENNY LANE 

 

10 

我們在應力所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