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74.jpg

雖然小孩都生出來兩個月了,但之前太忙碌都沒有時間分享,

但對整體的服務覺得很滿意,趁產假尾聲在家還有點時間來分享一下。

 

桌數:

包含主桌共17桌,賓客一桌12人,最多可以坐到13人,

所以在排桌次的時候非常有彈性,可以多放嬰兒座椅與素食賓客。

因為我們桌數不多的關係,所以很多其他的婚宴場低需要最少25桌會比較有壓力。

大倉久和假日保證桌數是15桌,最大又可以容納22桌,覺得比較有彈性。

 

價格:

因為我們是吉日+假日,桌錢最低為32800+10%,菜色食材都非常好

 

菜色:

菜色食材都非常好,紅條魚/龍蝦/鮑魚/海參/紅蟳 本來還有魚翅佛跳牆的,

但我們不吃魚翅,改用花膠佛跳牆替代。

賓客對於菜色都相當滿意,我們因當天太忙所以都沒有吃到,

小管家有幫我們把菜打包送到我們房間,宴客結束就算冷的吃也覺得很好吃!

 

場地:

在挑選場地就希望挑高且無柱,大倉的場地有挑高4.5m 雖然場地為長形,

但15-17桌不會坐到最底,所以賓客都看得到舞台。

場地配色素雅明亮。

最喜歡的一點是它只有一個廳,就不怕賓客走錯。

大落地窗與樓梯也是非常的好拍。

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01.jpg

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16.jpg

房間:

我們當時的方案含結婚當天的新娘房與當晚住宿,房型升等為23坪名門客房,

房間超大超寬敞,有獨立客廳與超大浴室與超大獨立衣櫃(大到可以走進兩個人都沒問題 )

宴客當天很多親朋好友來探房都容納得下且相當寬敞,

浴室的超大浴缸配電視,讓宴客完畢疲憊的新娘可以好好的泡個澡好好休息

 

方案內容:

我覺得大倉的方案內容非常的豐富且有質感,

非常喜歡贈送的婚禮小物,鳳梨酥(兩入裝)與牛軋糖(六入裝),

盒子很美很精緻, 鳳梨酥與牛軋糖又非常好吃,

超級愛他們的牛軋糖,且每個牛軋糖是獨立有插畫的小盒子包裝的,非常有質感。

桌上的花藝佈置也很典雅很漂亮。

且當天新娘房內送的備品為肌膚之鑰整組旅行組保養品,

除了新娘房當天的住宿,還另外送週年的住宿券一晚 另外還有送肌膚之鑰的護膚療程,超讚的!

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09.jpg

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12.jpg

107.01.13 Scofield %26; Joanna Wedding Party精選 _connorwedding-311.jpg

業務:

我的業務為Joanne,人美又非常的熱心, 回應非常的即時且提出的要求都盡力地去幫我們爭取。

宴客的當天也有到場幫我們盯場,覺得很安心!非常的推薦!

 

小管家:

非常感謝當天的小管家,人非常的nice, 時間掌控的很好,

在我們進場的時候會小小聲在旁提醒我們要微笑,

緊張的時候也會在旁給予很多的鼓勵與信心, 裙擺也是整理的非常好XD

細心在旁邊隨時觀察我們的需求,看到新娘落淚也會隨時遞上衛生紙。

 

主持人:

我們的主持人為方案內附贈的,但大倉是跟專業的婚顧公司合作,

我們的主持人為婚時代的Joanne,非常的資深且專業,

我們有提前與她碰面討論,

她以他專業婚顧的經驗提供了很多好的idea與流程建議,她主持風格也會根據新人的要求所做調整。

當天主持的非常的好,溫馨感人又活潑,

把婚宴的節奏掌握得非常好, 賓客對於主持人都讚不絕口,還有私底下來問我主持人的名字。

大大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