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816029

今日行程: 慕谷慕魚-->鯉魚潭-->東華大學-->吃吃喝喝(公正街包子,自強夜市,鵝肉先生,一心泡泡冰-->花蓮夏季演唱會)

 

第一天上午就順利的拿到慕谷慕魚的入山證,多虧黃芳芳! 不然我們下午去領的時候都已經被領光了!

我們真幸運,本來還下著雨的,入山以後就放晴了:)

~超清澈漂亮的山泉水,我們還喝了好幾口,比礦泉水還好喝呢!

1720824303  
   

看到幾個原住民在那邊跳水,驚死人~ 真會爬! 從逼近90度的不規則峭壁上直直爬上去然後一躍而下!

要不是怕被暗流抓走不然我還真的好想去跳跳看喔!

 

然後下午去鯉魚潭躺在旁邊的涼亭一人一張椅子吹涼風、打頓兒! 超舒服~

1720824307

回去時還經過東華大學,校園大的太扯了!

 

晚上回到市區吃吃喝喝~ 把所有有名的都吃了一遍including 公正街包子、第一燒烤、形男蝦、妙不可言綠豆沙牛奶、鵝肉先生、一心泡泡冰:)


1720824306  

形男蝦滿酷的! 號碼牌還是貝殼呢! 我們點了可以直接吃的六隻烤小蝦! 好吃呢!

妙不可言也很多人排! 那個老闆可真的是妙不可言,講話超好笑,超愛找人抬槓的!

我點綠豆沙牛奶,很濃郁很好喝

鵝肉先生好好吃喔~ 一盤超瘦的好肉只要150~ 比金山金包里還好吃:D 還有歪國人在吃呢!好厲害~


1720824305  

然後去花蓮夏季演唱會湊熱鬧~

不過到的時候徐佳螢跟嚴爵都over!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心泡泡冰去看煙火!

那煙火放超久~ 放了整整20分鐘! 好扯喔~ 因為這一放可是要連續放9天欸! 花蓮市也太有錢了

補充一下 我們第一天結束都曬慘的不得了


1720824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