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一整天有黃士芳陪伴的一天:)
很充實很充實的一天,
雖然今天早起很恍神,但睡蟲卻敵不過與黃小芳先生一起在Le Crema喝冰克立瑪拿鐵的愉悅心情。
話說本來的Plan是要"讀書",結果我們卻聊得很開心


安安知錯了,果然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
我一直嚷嚷如果不戴安全帽應該會被警察杯杯抓,
結果黃小芳騎一騎我們就被兩個兇巴巴的警察杯杯給夾攻了ˊˋ
太恐怖了,第一次被警察杯杯攔下來,算是人生新體驗。
還有那位警察杯杯的字也太醜,罰單也用了一萬年的時間在寫,算是很厲害!
我家黃小芳這麼可愛得跟他求情他還不為所動,機車人耶。
黃士芳對不起: (


我好喜歡去實地執行一些衝動的想法,
感覺人活著就要有點衝動。

黃士芳:待會要去哪?大安森林公園?
安安:擎天崗?
黃士芳:好啊,走啊!
安安:真的假的!

黃小芳就真的很貼心的騎著遠遠的路程陪安安上陽明山去擎天崗。
一騎上了山路,空氣就瞬間變得清淨許多,道路也頓時變得好寬敞。
安安果然是在寶山長大的孩子,只要上到山上就會有好心情。
只要幾十分鐘的路程就能遠離台北市區的喧囂,陽明山真的是個好地方。
重點是,有黃小芳陪我: )

過了文化大學,我們看著路標指著冷水坑‧擎天崗,
便跟著指標往右邊的深山裡騎過去,
今天的月亮好大好圓,明亮到不用路燈就能清楚的看見山丘的輪廓。
十點鐘的道路是藍灰色的,很寬敞很平順,
不過因為不知道路的盡頭在哪,黃小芳騎得戰戰兢兢的,
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只有我們倆,我不自覺得會想回頭看,
期待著也會有其他的couple一起上山來欣賞擎天崗的風景。
噢,黃小芳感覺到我回頭倒是嚇死了: P
要勇敢呀,安安有黃小芳,黃小芳有安安耶,不可怕的。
山上的風吹在臉上其實很舒服,我好享受這種愜意的感覺。

最後終於抵達擎天崗的時候,我們都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剛剛在途中真的還滿恐怖的,萬一回頭有人我一定會嚇死


擎天崗,沒有任何路燈,沒有光害。
我們手拉著手走上彎彎的白石子路,
我對彎彎的路總會有很多期待,
期待著轉個彎會有甚麼驚喜在等著我。
在這,轉過去是大大的一片草原,
我們摸黑著探險,卻都找不到我們要找的大草原。

一直到過了土地公廟,才看到一個長長由籬笆圍起來的碎石子步道。
我眼前的這幅畫的前景是由這條永無止盡的步道還有黃士芳的帥氣側臉組成的,
而背景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山丘,再將你的視線往上移時,會看到紫色漸層的薄雲與月色。
我唯一能做的,只是不停的讚嘆。

噢,旁有還有哞哞牛。

夜晚的微風徐徐得吹,漸層的浮雲就跟著慢慢飄動,
偶爾遮蓋住了皎潔的月光,又時而露出完整的月球,真俏皮。
閉上眼,會聽到風聲、笑聲、還有蟬聲。
睜開眼,會看到你,感覺到自己有多麼幸福。

謝謝你,跟你在一起,無論做甚麼事都很開心,
更別說是一起來擎天崗了,只能說是無敵浪漫的。
今晚的一切,我都用心記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